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定南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定南检察微信
定南检察微信
定南检察微博
定南检察微博
定南检察头条
定南检察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定南县检察院认真学习贯彻新修改的刑事诉讼法和人民检察院组织法
时间:2018-12-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定南县检察院先后召开班子会、检察委员会、全体干警会,认真组织学习新修改的刑事诉讼法和人民检察院组织法,与时俱进,明确职责使命。

一是精心组织。该院指定了2名副检察长分别针对新修改的刑事诉讼法和人民检察院组织法进行认真“备课”,准备了讲解稿,围绕新法的主要精神、重要意义,以及新旧法对比等重点问题制作了课件,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精心准备的“普法课”,让干警学得更深更透。

二是明确要求。该院廖信明检察长在专题学习新修改的刑事诉讼法和人民检察院组织法的会议上,要求全体干警要把握重点抓学习、理清思路抓学习、学以致用抓学习,特别是要结合办案,在法律条文适用、统一业务软件的应用上落实新法精神,用好、用准新的法律条文,确保办案质量。

三是及时宣传。该院针对新法对检察机关定位、职能的调整等重大问题,督促有关部门重新整理了检察机关职能宣传信息,结合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在全县120个行政村的“村务公开群”发布,让群众及时了解检察机关部分职能的变化,提升社会对检察机关和检察工作的了解和支持。

(定南县人民检察院 黄颖茂)

版权所有:江西省定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定南县源江路168号 邮编:3419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