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定南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定南检察微信
定南检察微信
定南检察微博
定南检察微博
定南检察头条
定南检察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赣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巡察组巡察定南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8-08-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1日下午,赣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巡察组巡察定南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赣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承冬,赣州市检察院党组第三巡察组组长王显家,定南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邹常频,定南县委巡察办主任谢琼,以及巡察组全体人员、定南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和离退休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定南县委书记赖正文与赣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承冬就巡察工作进行了沟通,胡承冬通报了市检察院党组开展本轮巡察工作安排,赖正文书记就县委有关部门支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动员会上,胡承冬就巡察工作提出要求,王显家作具体部署。定南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廖信明作表态发言。
第三巡察组将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把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绝对领导作为系统内巡察工作的最高原则,把加强检察机关的政治建设作为系统内巡察工作根本目的,把推动检察机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责任作为系统内巡察工作的重点任务,紧扣“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坚持问题导向,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扎实开展好系统内巡察工作。 

根据安排,赣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巡察组对定南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巡察的时间为8月18日—9月17日。期间,巡察组设专门联系电话:0797—4297508,手机:19979760716,邮政信箱:定南县历市镇源江路168号市检察院党组第三巡察组,邮编:341900;同时,在定南县行政中心大门前设置了巡察意见箱,在定南县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中心设立了接访点。受理电话、接访时间为工作日8:30—18:00。

版权所有:江西省定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定南县源江路168号 邮编:3419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