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定南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定南检察微信
定南检察微信
定南检察微博
定南检察微博
定南检察头条
定南检察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稳定千家乐,和谐百姓安——定南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综治宣传月暨提升公众安全感活动
时间:2018-03-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稳定千家乐,和谐百姓安”,为深入推进“平安定南”、“法治定南”建设,提高群众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知晓率与参与率,20183月,定南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县委号召,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共建共享平安家园”为主题,深入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一如既往以实际行动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政法部门群众满意度。

一、召开全体干警大会,精心组织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该院党组十分重视该项工作。3月初,定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干警大会,部署宣传月活动相关事宜,确定工作方案,落实责任,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二、开展综治宣传日活动,把宣传融入百姓生活


 323日,定南县人民检察院在县城大世界广场举行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日活动。这一天,县检察院采取悬挂标语横幅、制作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直接面向市民群众现场开展综治及平安建设宣传、政策法律咨询,把综治宣传融入了百姓生活。通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参与综治和平安建设活动的意识,进一步强化了社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工作措施,形成了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三、开展综治宣传进村活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为提高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县检察院利用横幅、宣传单、挂图等大力宣传综合治理、平安创建、维护权益、禁毒等内容,在院外墙、结对帮扶村悬挂宣传横幅。


 积极组织干警到村民家中进行宣传,教会村民接听公众安全感测评电话,同时了解他们对综治平安建设的想法与意见,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版权所有:江西省定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定南县源江路168号 邮编:3419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