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定南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定南检察微信
定南检察微信
定南检察微博
定南检察微博
定南检察头条
定南检察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定南县检察院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8-03-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植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312日,为庆祝第40个植树节的到来,定南县人民检察院的干警们到天九镇兴隆村种下了一棵棵小树苗。

参加植树活动的干警热情高涨,分工协作,撸起袖子加油干。经过一番努力,树苗们齐地伫立在路边,一派欣欣向荣的样子着实让人欢喜。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让让干警们体验了劳动的艰辛,也让他们树立起了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营造美好环境,建设绿色生态,要从自身做起,每个人都应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江西省定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定南县源江路168号 邮编:3419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