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定南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定南检察微信
定南检察微信
定南检察微博
定南检察微博
定南检察头条
定南检察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承冬一行到定南开展大调研活动
时间:2018-03-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8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承冬一行到我院开展大调研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等形式,深入了解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胡承冬主任听取了该院廖信明检察长及各位分管领导对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该院2017年工作,认为该院各项业务取得较好成绩、全年工作进入全市先进行列,希望该院在良好的基础上,发奋图强、更上台阶。

同时,调研组一行围绕大调研的内容,详细了解了该院队伍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司法责任制第三方评估、市院党组确定的三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就相关问题提出要求、征求意见。对该院工作,胡承冬主任要求:一是要抓好队伍,落实司法责任制改革要求,履行检察官办案责任制,激发干事创业活力,提升整体能力素质。二是要落实重点。围绕市院党组的部署,扎实开展好“公诉、公益诉讼、监督工作案件化管理改革”三项重点工作。三是要服务大局。围绕中心履行各项检察职能,赢得当地党委对检察工作的支持。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实各项要求,维护社会稳定。

此外,调研组一行还与该院青年干警进行了座谈,了解青年干警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等。胡承东主任结合自身经历,鼓励青年干警保持良好心态,善学、博学、好学,树立自信、创造佳绩。

版权所有:江西省定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定南县源江路168号 邮编:3419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