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定南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定南检察微信
定南检察微信
定南检察微博
定南检察微博
定南检察头条
定南检察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承冬列席指导定南县院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2-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8日,我院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赣州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承冬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廖信明同志主持,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在民主生活会上,廖信明检察长首先通报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就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随后,廖信明检察长带头作对照检查、自我批评,接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待沟通思想,推心置腹交换意见。

在听取我院领导班子各位成员的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后,胡承冬主任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实在、分析问题深刻、相互批评诚恳,认真对照了当地党委和上级院的要求做足了功课,达到了预期效果。

同时,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胡主任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学习,二是要持之以恒抓好整改,三是要积极推动检察工作转型发展,四是要抓好春节前的相关工作,特别是廉政教育和安全意识等方面。

廖信明检察长代表班子作了表态性发言,表示要认真贯彻好胡主任的要求,并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找出来的问题,抓好整改工作。

版权所有:江西省定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定南县源江路168号 邮编:3419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