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定南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定南检察微信
定南检察微信
定南检察微博
定南检察微博
定南检察头条
定南检察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赣州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雷贻辉到定南与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
时间:2017-12-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7日上午,赣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雷贻辉一行到定南县院调研,与该院廖信明检察长,共同和定南县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座谈,征求对《赣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座谈中,雷贻辉副检察长对与会的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对检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赣州市检察院今年以来的司法办案情况、司法改革情况、工作成效亮点,通报了明年的工作谋划和打算。市院公诉处副处长赖玲就《赣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整体结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与会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了解了《赣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主要情况后,均表示:一年来,市检察院围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依法履行检察职能,成绩突出、亮点纷呈,生态检察等部分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对明年工作的谋划,紧紧围绕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六大攻坚战”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展现了赣州检察机关继续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坚定决心。

同时,针对《赣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代表们也建议更加突出公益诉讼和行政执法监督等特色亮点工作,希望检察机关加强乡镇群众法治教育、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等意见建议,为检察工作积极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江西省定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定南县源江路168号 邮编:3419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