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定南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定南检察微信
定南检察微信
定南检察微博
定南检察微博
定南检察头条
定南检察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赣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阶虎与定南员额制检察官共话改革感想
时间:2017-11-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2日,赣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阶虎一行到定南县检察院调研,了解该院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查看该院基础设施建设。并与该院员额制检察官进行座谈交流,共话司法责任制改革的感想。 

江阶虎检察长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定南县员额制检察官结合自身实际作了发言,谈入额后的办案情况、工作困惑、意见建议。

 

大家普遍表示:入额后办案的压力更大了,责任心更强了。同时,也感受到自身的业务能力需要进一步提高,以适应独立办案的需要。

江阶虎检察长认真倾听,不时与员额制检察官进行交流,鼓励他们敢于担当、适应角色、提升素质,认真办好每一起案件。

 

江阶虎检察长对该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把学好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中心内容,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检察工作中。

 

二是要把司法责任制改革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让各项改革举措落到实处、见到成效。科学制定绩效考核方案,激发各类人员的工作热情。

 

三是要大力加强公诉工作,加大公诉部门的人力和物力保障,提升公诉工作水平。正确行使公诉权,处理好诉与不诉的关系。 

 

四是要大力加强公益诉讼工作.结合实际,做好当前公益诉讼案件的诉前监督工作,提升公益诉讼工作的成效。

 

为检验司法责任制改革成效,座谈会后,江阶虎检察长一行来到定南县人民法院,现场观摩了员额制检察官出庭支持公诉的一起抢劫案件。

 

 

版权所有:江西省定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定南县源江路168号 邮编:3419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