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定南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定南检察微信
定南检察微信
定南检察微博
定南检察微博
定南检察头条
定南检察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正义网报道:江西定南县检察院团支部连续两年获评"全市五四红旗团支部"
时间:2018-05-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赣州5月18日电(通讯员 黄颖茂)近日,江西省定南县检察院团支部获评2017年度“赣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这是该院连续两年获此荣誉。一直以来,该院注重团支部建设,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实干,发挥青年干警的生机和活力,助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该院注重加强组织、关心支持,提升团支部的凝聚力。党组重视团支部建设,每季度组织召开团员青年干警座谈会,听取意见、了解困难。选派有责任心、工作能力强、在年轻干警中有号召力的干警担任团支部书记,对表现优秀的团员推荐为优秀共青团员,发挥引领作用。团支部年度工作、学习和活动计划完善,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该院注重能力培养、促进成长,提升团支部的战斗力。注重对团员青年干警的培养,建立院领导联系指导制度,发挥传帮带作用。优先安排团员青年干警参加业务竞赛、业务骨干培训班,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组织团员青年干警参加公诉庭观摩、列席检委会讨论案件等岗位练兵活动,提升业务能力、锻造过硬本领。

  该院注重立足职能、服务群众,提升团支部的影响力。安排青年团员干警担任法治副校长、精准扶贫挂点村“第一书记”等,积极组织开展精准扶贫、普法宣传、志愿服务等活动,让群众看到检察院团员干警的身影。督促担任员额检察官的青年团员干警严格依法办案,提升办案质量。鼓励担任检察辅助人员、司法行政人员的团员青年干警积极发挥自身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在岗位上提升自我、服务群众。

版权所有:江西省定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定南县源江路168号 邮编:3419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