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定南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定南检察微信
定南检察微信
定南检察微博
定南检察微博
定南检察头条
定南检察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正义网报道:江西定南县检察院开展"三城同创"工作
时间:2018-05-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定南县检察院组织20余名志愿者走向街头,向责任区沿街商户和过往市民发放《礼仪手册》,号召更多市民自觉提高文明素质,主动参与到“三城同创”工作。

  据悉,为认真落实定南县委、县政府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卫生县城和园林县城”活动,该院按照“围绕标准、突出重点、全民参与、整体推进”的工作思路,结合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三城同创”活动。制定了《定南县人民检察院“三城同创”工作实施方案》和日常工作机制,购买了扫把、铲子、油漆、刷子等各类清洁工具和“三城同创”志愿服务帽子和袖章,印制了“三城同创”工作倡议书和宣传标语,设置了“三城同创”公益广告,营造了浓厚创建活动氛围。

  活动开展以来,该院联合县交警大队、县城管局等部门对责任区存在的占道经营、占道种菜、车辆乱停乱放等突出问题进行了统一整改,并先后多次组织干警开展了“牛皮癣”集中清理整治、“清洁家园我先行”和文明交通等志愿服务活动,为进一步加快定南城市建设,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和文明水平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作者:钟才花)

 
版权所有:江西省定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定南县源江路168号 邮编:3419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