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定南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定南检察微信
定南检察微信
定南检察微博
定南检察微博
定南检察头条
定南检察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开讲啦】首届“定检讲堂” 分享从检感悟
时间:2017-10-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开讲啦!

  为贯彻落实省、市检察院关于加强队伍能力建设的要求,紧跟县委提升干部服务发展能力的步伐,321日,定南县检察院组织开展了首届定检讲堂,丰富干警学习教育模式。

  廖信明检察长担任首届“定检讲堂”主讲人,他结合自身从事检察工作近30年的经历,以低调做人、高调做事为主题,与全体干警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悟。

  低调做人,就要在姿态上、心态上、行为上、言辞上保持谦虚;高调做事,就要有理想、有激情、有自信,注重细节、坚持实干、打好基础;在分享了低调做人、高调做事的感悟后,廖信明检察长还谈到:作为一名检察官,要常思贪欲之祸、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检之德。

  最是真情能动人。讲座中,廖信明检察长不时地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经历,在谈笑间传递为人处事的正能量。

  该院干警认真聆听讲座,不时做着记录,接受了一场真诚、生动的学习教育。

  由衷之言,铭记于心。“定检讲堂”结束后,该院干警结合自身工作,也有了新的感悟。反渎局干警张希良表示:廖检结合自身经历,毫无保留的授课,既是教育,也像谈话,听完之后深有感触。作为一名检察干警,自己将保持平常心、上进心,珍惜岗位,育德增才。

版权所有:江西省定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定南县源江路168号 邮编:3419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