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定南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定南检察微信
定南检察微信
定南检察微博
定南检察微博
定南检察头条
定南检察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定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颜叙平调研未检工作
时间:2017-10-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1日下午,定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颜叙平一行就如何开展预防社会闲散青少年(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工作到定南县院进行专题调研,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廖信明与负责未检工作的全体干警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颜叙平书记听取了定南县院2013年以来未检工作情况汇报,对该院在未检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座谈中,与会人员围绕社会闲散青少年违法犯罪预防工作,就如何建立社会闲散青少年违法犯罪预警机制、如何开展分流帮教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颜叙平书记指出,近年来社会闲散青少年走上违法犯罪道路的在逐年增多,已成为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因素之一。县检察院在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方面所做的尝试非常有意义,就如何预防社会闲散青少年违法犯罪提的一些建议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希望县检察院再接再厉,在社会闲散青少年违法犯罪预防这项系统性工作中发挥出更大的作用。(定南县院林山)

版权所有:江西省定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定南县源江路168号 邮编:3419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