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定南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定南检察微信
定南检察微信
定南检察微博
定南检察微博
定南检察头条
定南检察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迎“七一” 检察官献礼党的生日
时间:2017-10-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建党96周年,定南县检察院组织开展了相关活动,为共同的伟大母亲庆生。

  唱首歌曲给党听

  630日,县检察院代表队成功进入定南县迎七一暨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合唱比赛的决赛环节。全体干警站在行政中心会堂的舞台上,齐声共唱《人民检察官之歌》、《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给党的生日献礼。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在“生日晚会”上一展风采,该院干警早就铆足了劲头、做好了功课。

  自6月初,该院积极联系,邀请了县剧团的老师担任音乐指导,利用晚上休息时间,辛勤排练、熟悉歌曲。

  同时,在微信群发布歌曲文件,让干警利用空闲时间自行学习。对排练进行签到,督促每位干警积极参与。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71日,县检察院组织部分党员干警参加全县向党的生日献礼志愿服务活动。

  干警在县行政中心广场参加启动仪式,并接受授旗。

  启动仪式结束后,该院党员干警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轻车简行,再出发。

  活动中,该院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县城和顺廉租房社区,开展义务劳动。

  清扫道路、草坪、清理墙壁小广告,党员干警的实际行动,让社区群众看在眼里、赞在心里。

  献礼党的生日,服务党的事业。在全县“七一”表彰大会上,县检察院机关党支部被县委表彰为“先进基层党组织”,检察工作获得了当地党委、政府和群众的支持与认可。

版权所有:江西省定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定南县源江路168号 邮编:3419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