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定南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定南检察微信
定南检察微信
定南检察微博
定南检察微博
定南检察头条
定南检察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定南县检察院公开招聘聘任制书记员和行政人员公告
时间:2018-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工作需要,我院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任制书记员及行政岗位人员共计5名,现将招聘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聘任制书记员4名,行政岗位人员1名。

  二、应招人员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

  (二)具有大专以上学历,2018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报名应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

  (三)年龄35周岁以下(19831月以后出生);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符合招聘岗位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人数及岗位条件

  (一)聘任制书记员4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法学、中文、计算机专业,能熟练运用计算机办公软件。

  (二)行政岗位人员1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中文类、新闻宣传类、文秘类专业,能熟练运用计算机办公软件。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628日至710日。

  2.报名地点:定南县人民检察院209室政治部(定南县历市镇源江路168),联系人:张园园,电话18879761071

  3.报名方式:实行现场报名,不接受电话、信函和网上报名,报考人员真实、完整填写《定南县人民检察院聘任制书记员招聘报名表》、《定南县人民检察院行政岗位人员招聘报名表》。

  4.现场审查:现场报名的同时,对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

  5.报名须提交的材料

  1)近期彩色免冠1寸照片2张;

  2)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

  4)根据报考职位要求提供相应的工作经历、工作表现等有关资料原件。

  (二)考核

  考核应聘者的仪表气质、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责任感与进取心等方面的综合素质。面试考核的时间和地点另行电话通知,请考生注意保持电话联系。

  (三)聘用

  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胜任工作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四)薪酬待遇

  工资待遇参照本院其他聘用人员工资标准执行。

附件:

1、定南县人民检察院聘任制书记员招聘报名表

2、定南县人民检察院行政岗位人员招聘报名表

 

版权所有:江西省定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定南县源江路168号 邮编:3419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