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定南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定南检察微信
定南检察微信
定南检察微博
定南检察微博
定南检察头条
定南检察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定南县人民检察院多举措提升公众安全感和群众满意度
时间:2018-05-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6日,定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提升公众安全感政法满意度”工作会议,县委书记赖正文对近年来定南检察工作表示肯定,就提升政法满意度提出意见。我院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市检察院相关要求,积极谋划部署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

一是及时部署、整合力量,确保工作有落实。深入分析2015年至2017年群众满意度工作情况,形成调研报告,掌握工作形势。召开党组会议、全体干警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广泛动员。并结合单位人员编制数少的实际情况,整合各部门力量,成立宣传报道组、释法说理组、精准扶贫工作组,统筹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二是整顿作风、公正司法,确保形象有提升。成立“检务督察组”,根据县委统一部署,从5月21日起开展作风建设“百日行动”,通过群众提、互相摆、上级点、网络征等方式,收集人民群众对政法系统的意见,立说立改,“销号”整改,切实加强内部检风检纪督查和案件质量评查,以过硬的司法作风赢得群众满意。

三是创新方式、巧借外力,确保宣传有成效成立“普法小分队”,安排5名固定队员,通过“普法小分队+院领导”、“普法小分队+部门”的方式,构建常态化、全覆盖的宣传格局。巧借外部力量,通过检校合作,以学生为媒,实行“家庭式”宣传。利用定南发布、校务通、医保平台等媒介,广泛宣传职能。通过县电视台,开展“检察长公开承诺”活动,让更多群众听到检察声音。

 

版权所有:江西省定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定南县源江路168号 邮编:3419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