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定南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定南检察微信
定南检察微信
定南检察微博
定南检察微博
定南检察头条
定南检察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公告 ▎定南县人民检察院面向社会招录2名聘用制工作人员
时间:2024-03-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 因工作需要,定南县人民检察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综合岗位聘用制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01招聘职位


人数专业年龄学历

2专业不限18-35岁大专以上

02不予招聘情形



  •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招聘: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2、曾被开除公职的或曾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4、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5、全日制在校学生;6、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7、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8、涉毒吸毒人员;9、有其他不适宜担任聘用制人员情形的。

03招聘流程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报名时间:2024年3月11日-2024年3月15日;报名地点:定南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大楼6楼 604办公室;准备材料:(1)报名表(见附件);(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4)本人近期免冠彩照1寸2张;(5)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关系的证明),若暂时无法提交的,经我院政治部同意后最迟可延至体检前提交。(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应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如有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即取消聘用资格,并承担弄虚作假相关责任。(三)面试、体检我院将依据资格审查结果,从符合条件的人员当中通知报名人员参加面试。按照面试结果,按照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事宜另行通知。(四)聘用招聘程序结束后,我院将拟聘用人员予以公示。公示后,按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04岗位待遇



  • 根据面试择优拟定聘用人员名单,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正式签订合同,工资和福利参照本院现有聘用制职工待遇标准执行

05其他事项


1、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2、报考人员应保证通讯工具畅通,因通讯不畅导致相关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3、联系人:杨莉;联系电话:18870790739,0797-4297578。


06报名表格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报名表


版权所有:江西省定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定南县源江路168号 邮编:3419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