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定南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定南检察微信
定南检察微信
定南检察微博
定南检察微博
定南检察头条
定南检察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述职交答卷 聚力启新程】定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述职会议
时间:2024-0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谋划2024年工作新思路, 2024年1月14日,定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述职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群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全院干警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用实绩"说话",用数据"报账",总结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既讲亮点成绩,又谈差距不足,并就如何做好2024年工作谈打算、讲思路。随后院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

刘群城对支部、部门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2024年工作提出要求:


01
小院要有大格局,服务大局彰显责任担当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定位,认真落实上级院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的部署要求,主动融入县委"四区"建设发展大局,深耕监督办案主责主业,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加快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


02
小院要有大情怀,用心用情办好身边小案


持续落实"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检察履职办案基本价值追求,就必须在提升案件质量上做文章,用心用情把群众身边的每起"小案"当作大案办,高质效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提升司法办案服务社会治理、发挥法律监督效能的附加值,通过司法办案引领法治和社会进步,实现"办理一案、影响一片"的效果。


03
小院要有大志向,管理好挖潜力奋勇争先


强化能动意识,挖掘内部潜力,实现薄弱业务在强化中有突破,力争优势工作在平稳中创特色,持续擦亮定南检察品牌。加强平时考核和绩效考核,对"三类人员"进行分类考核、日常考核,激励干警凝心聚力、人人争先。聚焦实践需要开展素能培训,利用广州市检察院对口援助平台,全面提升干警综合素质。


版权所有:江西省定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定南县源江路168号 邮编:3419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