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定南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定南检察微信
定南检察微信
定南检察微博
定南检察微博
定南检察头条
定南检察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委第十一巡察组向定南反馈提级巡察情况
时间:2023-1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1月8日,市委提级巡察情况通报会在县迎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市委第十一巡察组就提级巡察定南县人民法院党组、定南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有关情况向定南通报,并依次召开提级巡察县人民法院党组情况反馈会和提级巡察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情况反馈会。

市委第十一巡察组组长黄立通报巡察情况;定南县委书记龙小东主持会议。市委第十一巡察组副组长彭智峰、董健,市纪委市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副主任郭芳瑞,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钰滢,县委副书记李亮生,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张强,县领导肖松盛、刘成成出席通报会。

通报会传达了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吴忠琼近期关于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反馈了市委第十一巡察组提级巡察定南县人民法院党组、定南县人民检察院党组的有关情况,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县委书记龙小东代表县委签收了反馈意见;县委副书记李亮生作表态发言。

通报会要求,定南县人民法院党组、人民检察院党组要按照市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和政治自觉,对巡察反馈的问题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全员参与、上下联动,坚决完成整改各项任务,做到让市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要严格标准抓整改,自觉扛起整改主体责任,以求真务实的政治担当,增强整改的实效性,明确整改内容、目标、责任主体和时限,奋起攻坚,强化跟踪督办,确保条条有整改、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切实真正把巡察整改的过程变成改进工作作风的过程,变成促进各项工作的过程。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不断健全管理的长效机制。把巡察整改同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第二批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整改效应,健全内部治理体系,完善管理体制机制,提振队伍精气神,凝心聚力提升司法公信力、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定南贡献法治力量。

会后,市委第十一巡察组分别到定南县人民法院、县检察院反馈提级巡察情况,传达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吴忠琼近期关于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李亮生主持反馈会,并对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县人民检察院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分别在反馈会上作表态发言。


版权所有:江西省定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定南县源江路168号 邮编:3419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