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定南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定南检察微信
定南检察微信
定南检察微博
定南检察微博
定南检察头条
定南检察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控申检察为民办实事】定南县人民检察院11月“检察长接访日”公告
时间:2023-1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践行新时代检察机关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及时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全面提升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服务质效,扎实做好检察长接访工作,推动案结事了人和,我院坚持开展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长接访日"活动,现将本院"检察长接访日"2023年11月接访安排公告如下:

01接访安排

接访领导

接访日期姓名职务

11月07日刘群城党组书记、代检察长

11月09日刘群城党组书记、代检察长

11月14日黄昕华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

11月16日黄昕华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

11月21日钟才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11月23日钟才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11月28日张园园副检察长

11月30日张园园副检察长

02接访地点

定南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定南县源江路168号)

03接访事项

(一)不服人民检察院处理决定的控告、申诉;(二)反映公安机关侦查活动存在违法行为的控告、申诉;(三)不服人民法院生效判决、裁定的申诉;(四)属于检察机关管辖的司法机关工作人员职务犯罪的举报;(五)反映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违法乱纪行为的控告;(六)加强、改进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建议和意见;(七)其他依法应当由人民检察院处理的信访事项。

04温馨提示

如遇到院领导外出或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当天接访活动,敬请您理解。请您放心,我院工作人员会将您的信访诉求向当天值班的院领导汇报好,谢谢您的配合!

版权所有:江西省定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定南县源江路168号 邮编:3419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