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定南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定南检察微信
定南检察微信
定南检察微博
定南检察微博
定南检察头条
定南检察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全市千余人观摩!这场评选展示活动很有料
时间:2023-08-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8月18日,市检察院举办2022-2023年度赣州市检察机关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典型案例暨检察文化品牌评选展示活动,来自全市检察机关12个文化品牌参加评选,4个已获全国全省典型案事例的品牌进行品牌展示。


活动以“现场展示+现场讲解”方式进行,邀请了市人大、市政协、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和江西理工大学等领导和专家作为评委,根据宣讲品牌质量、语言感染力、宣讲效果等为参评的检察文化品牌现场打分。


4个已获全国全省典型案事例的品牌进行品牌展示


活动中,各位“品牌推荐官”以PPT或视频的形式做了精彩生动的展示,从品牌内涵、创建思路、工作特色及成效、下一步思路等方面进行汇报,全方位、立体化展示了党建业务融合的成果,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赣州检察的良好形象。



经过激烈角逐,现场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6名,参加活动的嘉宾和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工委主任、省人大代表王石水和省检察院政治工作综合处负责同志对此次评选展示活动进行了点评。




一等奖




赣州市人民检察院

《刑检1+5》






二等奖




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章检·护新》

南康区人民检察院

《轻微刑事案件赔偿保证金提存制度》






三等奖




兴国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蓝守护基因红》

定南县人民检察院

《青苗工作室》

宁都县人民检察院

《“宁”心聚力 “检”护粮仓》




部分基层检察院会场


活动以视频形式在全市两级检察院同步开展,千余名检察人员观摩了此次比赛。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熊良明,省检察院政治工作综合处负责同志、市委第六巡察组同志、市检察院在家院领导和机关全体检察人员在主会场观摩,各县(市、区)检察院干警在本院分会场观摩。


版权所有:江西省定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定南县源江路168号 邮编:3419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