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定南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定南检察微信
定南检察微信
定南检察微博
定南检察微博
定南检察头条
定南检察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检察心向党 | 定南县检察院开展“七一”主题活动
时间:2023-07-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建党102周年之际,定南县检察院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建党102周年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全院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推动定南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温誓词 忆初心




为激发检察干警对革命烈士的缅怀之情,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检魂,我院把政治学习课堂搬到烈士陵园现场教学。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钟振滨带领干警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近距离感受革命先烈英雄事迹,激励检察干警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忠诚履职,为民司法,为定南检察工作贡献力量。



讲党课 担使命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钟振滨以《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打造过硬检察队伍》为题,为全体检察干警上了一堂廉政党课。课堂上,钟检从我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党风廉政建设要求三个方面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钟检提出三个“强化”,全院干警要强化理论学习,坚持政治建检;强化责任落实,做到勇于担当;强化监督管理,抓好从严治检。


检察长上党课



访党员 传薪火

为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钟振滨深入天九镇黄塘村、陈坑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关怀。钟检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对他们长期以来的无私奉献和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党员保重身体。老党员们对党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要时刻铭记党恩,时刻保持优良传统,以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


版权所有:江西省定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定南县源江路168号 邮编:3419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