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定南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定南检察微信
定南检察微信
定南检察微博
定南检察微博
定南检察头条
定南检察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定南检察青年干警演讲比赛“声”入人心
时间:2024-0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激励检察干警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切实担负起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检察使命,近日,定南县检察院举办"学思践悟新思想 感恩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青年干警依次登台,紧扣演讲主题,立足岗位实际,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感情,抒发了对党及检察事业的炽热情怀和无限忠诚,从不同角度诠释着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和理解,展现了定南检察青年干警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风采,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演讲比赛采取现场打分、现场公布的方式,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和评委认真评审,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与会的院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定南县检察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激发检察干警干事创业激情,奋力开创定南检察事业新局面。


版权所有:江西省定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定南县源江路168号 邮编:3419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