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定南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定南检察微信
定南检察微信
定南检察微博
定南检察微博
定南检察头条
定南检察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牢记嘱托践使命 挺膺担当砺青春——省检察院组织团员和青年干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时间:2024-0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机关青年干部牢记嘱托、实干笃行,奋力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24日下午,省检察院组织机关和南昌长堎地区人民检察院团员和青年干部,联合开展“牢记嘱托践使命,挺膺担当砺青春”理论学习研讨交流活动。

活动伊始,团员和青年干部走进江西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豫章监狱),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板,听取职务犯罪人员的现身说法,接受廉洁从检警示教育。随后,团员和青年干部围坐在一起,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8名来自省检察院机关部门和南昌长堎地区人民检察院的团员和青年干部代表,联系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分享个人感想。

参与活动的团员和青年代表纷纷表示,反面案例发人深省,研讨交流触及灵魂,要坚决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凝心铸魂强忠诚,感恩奋进勇担当,更加自觉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贡献检察青春力量。


▲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板

▲听取职务犯罪人员现身说法


▲联合开展理论学习研讨交流


版权所有:江西省定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定南县源江路168号 邮编:3419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